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5, 2012

退一步海阔天空?

终于鼓起勇气发了短信给他,为那间屋子的买卖的事了解下。在第一天,他不回复。我也不再追。给了他二十四小时时间等他回复,也不回复所以再发多一次。终于回复了。可是是他来电。啊!给我吓了一跳。因为重来没有心里准备过他回答来。
已经是多过半年了。半年多没听过那吧声音。最后一次听时,给他说我是: 反转猪肚是屎。真是想起都气!
因为当时跟老板一起,所以都还能控制情绪。那时候他也很冷静。还以为能够好好谈。。。啊不过就是因为一句说我要的只是钱,让我的火都来!真是他妈的!讲到好像那笔钱是我逼他给的,也讲到好像我不应该拿的。我真的无法控制我的语气和脾气咯。
他真的忘了那间家我全都付一半。为什么现在好像是我在站他便宜将?真是让看得清清楚楚这个臭男人的面目。火气头的我只应回他,当然我最紧张的只有那笔钱,因为我是没了一切,重新开始的是我不是他。我需要尽快拿到那笔钱,已经快一年了,难道要等到十月三号过周年吗?他静下来了。我也不给机会他再说就跟他说律师楼见。我不要浪费电话钱在他那种人身上。
不甘的他还敢喊回我叫我不要大小声对他说话。真是他妈的。我应回他那不管他的事就挂断了。
害我气到不会睡。今晚又因为喝茶也睡不着。真是的。又失去了宝贵的美容睡眠。 T.T
不过想起以前每次吵架都是我被喊的那个,也不顶撞,现在只要是他要在喊我还是怪我,我绝对不会让他有那个机会了。因为以前的我相信退一步海阔天空,不过如果一直退别人只会得寸进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