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10, 2017

快要崩溃了!

已经是第六天失去Kit了。
到今天都没有任何人再看到她。

原本充满希望她会自己回家的,到现在已经开始慢慢的变绝望。
心情也开始复杂了。
要崩溃了。
昨晚又哭了。
这一个等待和寻找开始难熬了。

原本很感恩的觉得菩萨和佛祖赐给我一直都很想拥有的猫咪。
但是现在埋冤者为什么这个幸福那么的短站。
我心很痛。
感觉像被菩萨和佛祖背叛了。

这让我很绝望。
已经受够被人背叛了。
原本一直受到菩萨和佛祖的疼爱还觉得比较安慰。
这让我投进了对神的绝望。
觉得自己太孤独了。

为什要这样给我开心然后又脱去太呢?
我还要面对多少的考验呢?
难道连我生日的月份里都要我伤心的过吗?!

难道我不能开开心心的生活吗?
对人生感觉的很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