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31, 2012

七月十四看的一篇文章,30.8.12

今天提早放工为了要拜好兄弟。
吃饱就坐在沙发看电视,突然就看到光明日报这分文章。

看完,眼泪不断的流。看到那小孩健健康康的照片真的忍不住哭。读了过后真的很佩服小小年纪的小女孩,尽然有着那么强的生存意志力。得了无法好得病,也没有放弃生存的机会。虽然健康时的她圆圆胖胖很可爱,看到现在的她无法不心酸。也觉得自己太产亏。因为健健康康的我,曾经为了一个已经不再爱我的人,差点三番四次丢了自己的生命。

看到这个小女孩,辛辛苦苦在每一天努力奋斗对抗病魔只为了再活下去,我真的无法控制自己的眼泪。觉得实在太产亏。一个正三十岁的我,比不上一个十岁的她。真的没用。看到你真的让我越来越明白,每一个生命都宝贵。每一天能够健健康康的活着是佛祖赐给我们的福。我会跟珍惜所有的生命。不止我自己的,所有世上都有生命的东西。

虽然无法为你做任何事。不过我会为你祈福和念经,希望奇迹真的能出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