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只能一个人睡得双人床

又多一个和他有关的东西坏了。
这次是双人床。这张双人床不能再容纳另一个人。因为床低的木板已经坏了。
妈妈叫我不必买新的反正明年他们要搬。而且自己还有打算拥有回间房子,就不必买。
现在这张床也只能容纳我和我的最爱, Kimi。也就像我现在的心和世界,只有我和kimi。
就将等待明年吧。等待着我和kimi拥有的一间家。拥有我们的空间。期待着这天的来临。也希望快点到。
也就是我每天工作的推动力。加油哦!

1 comments:

雯弟 said...

加油哦。。。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