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Quality sleep...充实睡眠

曾经失去过睡眠也和过周公翻脸,现在的我很珍惜睡眠和很爱周公。因为失去过所以懂得珍惜。
睡是睡,可是要有个 quality sleep。怎样才算是?对我而言,是可以睡到自然醒而且没有发梦就算是。怎样才不会发梦?睡到够就是了。因为人的脑休息够了,就开始想东西了。所以就会有梦。
现在的我,一但开始发梦就逼自己起来。所以很早起来去运动。这个星期都在外地工作,无法运动。自然就在五点睁开眼睛。因为太早所以会睡回去。所以这几天都没有 quality sleep。发些无谓的梦。也梦到他。真是的!无言无辜又梦到他。或许去的地方都有跟他的回忆,所以都梦到。看来真的要去每个和他去过的地方来克服那些回忆吧。咳。。。搞到我在外地工作都累的要死。好彩昨晚就会来回复一天自我认为是normal的生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