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5, 2012

心动还是冲动?

还不确定是心动还是冲动啊!
做了这个选择是对还是错?
我无法确定。
想了很久。。survey很久。。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挣扎很久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很害怕也很担心。
害怕要过回很穷的日子。
担心应付不来。
做了过后也好像松了口气。
犹豫了两年。
终于找到了。
找到了想要的车。
 是不是自己要的也不确定。
可是他的specs很不错咯!
也是我想要的。

  • Intelligent Key with immobilizer & alarm system
  • Keyless Entry
  • Push Start Button
  • Auto Climate-Control Air-Condition
  • Steering Audio Control
  • Multi Information Display
nissan-almera-2012-interiornissan-almera-2013-interior

从离婚到现在,车不是我想要先买的东西。
一间房子才是想要的地一样东西。
但是小金已经开始漏油了。
要修也不便宜。
所以换车的念头又强了。
3号那天放学过后就去了在家附近的roadshow.
还以为去看看而已。
跟弟去哪看了很久也讨论了五分钟也没有人来。
可能穿的太随便所以没人看得起。
过后又看另外一辆,salesman就来介绍。
讲得很仔细。
而且也跟我看上的forte比较了,价钱会便宜一点点咯。
salesman还把nissan所有优点都讲给我和弟知道。
而且还说了service和maintenance钱都便宜过Kia。
Nissan不用timing belt 只用timing chain 所以不用换。
真的不错咯。
但是我要试车。毕竟是auto比不上manual的power咯。
所以在4号考完试以后去试车。
(还好考试过关,不然也没心情去试车)
哈哈除了以外跟salesman要了很多free东西。
还叫他省口水不要浪费跟我讲salesman talk因为我也做sales的。
还跟他说:给你最后3分钟来说服我和卖车的特点。
哈哈哈。。觉得自己越来越demanding了。
就将去试车了。
还没想到electronic power steering还比power steering 还要棒咯!
轻到不会感觉在摆steering咯。
还轻过小金叻。
pick up 会输小金一点可是不可以将比咯。
size绝对远远的超越小金。
就这样做了决定。
虽然还不知道loan批不批准,还是会问自己是心动还是冲动?
如果是冲动的话,菩萨就让loan不批啦。
如果批了,又要开始付债了。
老板你明年一定要加多点薪水哦。。不然我要跳咯!

1 comments:

雯弟 said...

哇!!!你可以的~~
就想办法赚多点咯!!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