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小金要跟我说 bye bye?

虽然有打算换新车但是重来都没有打算过要跟小金说再见。换了它都把它留在身边。让妹妹架。重来都不打算卖给别人。
但是这次老爸帮我拿去给他朋友换黑油,尽然发现小金漏油了。。哇!听了都吓一跳。。要修的话又要几百块钱T_T听了心都痛。钱包又要大出血了!然后老爸再加一句,他朋友说,最好趁现在卖出去!我的心都碎了。
嗨。。。这笔钱跟大笔。还要跟小金说 bye bye。哇!真的不舍得咯!这九年都是有小金陪伴。我都靠它来赚钱的咯。虽然都很清楚小金是时候休息。但绝对不是放弃它咯!
很可怜啊!可怜我的钱包和小金。当然还有自己。
T_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