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ugust 5, 2012

一次就爱对

一次就爱对。。。有多少个人能那么幸运的遇到。
这是一部本地戏。。不过是在一位本地艺人的面子书留言看到的。
看他留言给他的老婆。
我认识他因为学校是找他的狗代言。也不太认识他至到看了媒人帮。
还不错的本地电影哦!
又加上最近他的狗留在学校有段日子就好奇问了老师。再加上昨天看到他的老婆逝世的留言。就去留意他的面子书。就让我看到了他一下的留言。

虽然很同情他失去了情爱的人。可是至少他一次就爱对。
让我也想起自己的过去。爱一次,却爱得很错。
白白就浪费八年的青春和时间。把所有的梦想和希望就在一刹那破碎。
就如好像发了场很长很长的梦。还要一场很可怕的梦。以为是场美梦,却是一场恶梦。
看来自己也没有那个命水一次就爱对啊。。。再爱多一次?只怕自己再伤不起了。所以爱情别再来打扰我了。一次刻骨铭心的经验就够了。因为我不敢决定我还可以再站得起来。

无论如何,也要向这位艺人说声节哀顺变. 希望他也能过到这一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