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4, 2014

十个对如果还要谈恋爱的自己说!

情人节到了,今年特别的是农历和阳历的情人节都同一天。是否还能遇上让我再心动的男人,我还未知。不过还没遇上之前要再次提醒自己从过去的经验学习。别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1. 别失去自我
    爱你的人不会要你改变。他爱你是因为你。
2. 别失去理智
    现实的爱情不想韩剧的爱情故事。韩剧里的爱情是有剧本的。现实的是要两个人一起写的。
3. 别期待太多
    话都有说 , 期待越高失望越高。别期待对方任何事因为爱你的自然会给你希望。
4. 别为爱情而哭
    如果一个只会让你哭的男人那就放弃这段爱情吧。爱情不该只有泪洗脸而已。
5. 别怀疑自己的直觉
    女人的第六灵感还是准确的。别怀疑自己的第六感。
6. 别去记任何的记念日
    不要让每个记念日都会带来分手候的伤痛。如果真心的, 天天都是记念日。
7. 别渴望太多
   不去渴望就不会有任何的期待。让一切都顺其自然吧!别渴望拥有韩剧里的剧情。那不是真实的。
8. 别委屈自己
    别再为任何男人委屈自己做自己不喜欢的事。如果爱你的不会勉强你做你不喜欢的事。
9. 别为了他而放弃自己所爱的   
   别因为他不喜欢就放弃自己所爱做的或爱的东西。因为他没有权利阻止我去爱我爱的东西。
10 . 别把他为中心
       虽然他还会是重要的。但是如果把他为中心了,那就会失去自我了。什么都为他而打算还有安排生活。将就会失去所有以上提过的事了。

2 comments:

雯弟 said...

哦!我懂了~~

Unknown said...

懂什么?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