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累到要崩溃了!

累到头脑都无法正常的function。
这个月的我一直travel,为工作而travel,和家人travel。
travel到我要翻白眼。travel到看到车都要吐。
很累啊!好多次都想放弃。不止工作,连上课也是。
真的很无助!T.T
很努力的在说服自己,一切都可以熬过去的。
过了又成长了。又升级了。
不过这个月,我真的无法motivate自己。
逃避又来找我了。开始慢慢把我拉去一边。
好无奈!很多责任要但。
无论在公司或是在学校。
公司就因为要靠那份工钱养自己和Kimi真的没办法。
而学校,因为学费跟老爸借的,所以不可以半途而废。
要不然,他一定说我浪费他的钱(虽然要换他)。
好无奈!
嗟......要赶紧找回自己的目标。
不可以再这样迷失下去。
还是赶紧睡觉,然后再早起来赶工。
真担心做不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