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August 25, 2012

又再倒了

怎么搞的?为什么最近的身体都那么弱。最近常常生病。讨厌!
这次是发烧,感冒还有全身疼痛。
哇!太像去年十一月中viral infection 一样的状况。太可怕了。所以不等太久就快快看医生。
因为可怕的是那时候进院了。在那时候最低潮的时候大病了。可能是自己要的。因为那时候还没有决定。只求老天爷让我大病一场到我进院。让我看看他还会紧张和在乎我吗。真如我所愿,的确大病了,发高烧了,烧到迷迷糊糊,叫弟弟送我进院。进了两天还是等不到他。不是他不知道,明知还是不来,也让我死心了。老天爷,让我进院,让我真真的死心了。也是自己想要知道的事。所以醒了。那时候的我真的很狼狈哦。几天都没有梳洗。正个人很憔悴。当醒了过后,就慢慢退烧了。也有点点力气站起来去洗澡。看着镜子的那个我,真的不敢相信那是我。太憔悴了。为什么一个人爱了一遍可以老的那么多。再问自己值得在这样下去吗?已经整个月没有工作了,已经活在狼狈的生活一个多月了,还要这样下去吗?问完这几个问题,自己都下定决心要好好为自己的未来打算了。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啊不过住院真的很恐怖咯。除了遇到不因该遇到的事情,整个医院都很恐怖。所以可以的话我永远都不想再住院了。除了那些以外,我也不想再让自己身上插那么多针了。虽然那时候心得痛还痛过那些针插下去的痛,但我也不想再留下针的疤在身体任何的地方。所以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的健康。健健康康的活下去。
还以为顺利过关那知道病倒了让我回想过去。也可能是再次提醒自己。要好好爱自己。
老天爷要保佑我快点好回。让我能够天天健健康康的活下去。
人生最难忘的记忆,也是让我醒觉的。


1 comments:

雯弟 said...

对!!!要好好爱自己!还有很多爱你的人!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