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1, 2013

Bali姐妹之旅

已经不是第一次去巴厘岛了。
所以不会觉得意外或有惊喜。
去年七月跟家人一起来到了巴厘岛。
今年九月选择了跟姐妹们一起去。
也是去年写明信片时所希望和姐妹们一起来到这个美丽的岛。应该非常美丽哦!
去年跟家人来时,是雨季也待在Ubud时间比较长。
这次就逗留在Kuta。而天气也很棒。
没有下雨。整天都阴天。凉凉的风在吹。真是太棒。
当然跟爱巴厘岛了。绝对还会来过这个岛。
一个浪漫又漂亮的岛。不得不爱啊!
这次还认为不会有太多惊喜了。
但是还是会有意外搜获。
第一个搜获是在Tanah Lot可以拍到日落。去年因为雨季所以错过了。
对我来讲是惊喜。热爱天空的我是个搜获。
Tanah Lot 日落
Tanah Lot 也是个美丽的海边。
有个美丽神庙在海边。海水起时就变成在海中间。(忘了名字)


万万没想到的能够住五星级酒店。
在Kuta住Hard Rock Hotel。
好舒服的床

跟Kurt Cobain睡啊!
第二天也去了我最爱的地方:Tegalalang
一个很绿的地方。美丽的梯田。
这一轮比上一次跟加绿。
去了Tegalalang当然也少不了Kintamani的火山。
也是意外收获。去年大雾所以看不到火山。
这一轮没有去吃好料因为跟团的。
全部安排好了。也只好好好享受风景咯。
在Kintamani的大合照。
也是跟去年一样花最多钱的还是在咖啡园。
咖啡豆
最让我难以忘记的是water rafting 和骑马。
二选一的话,我会选water rafting比起骑马。
因为觉得这些马儿太可怜了。
如果没有需求的话它们就不用从小作到老为止。
觉得它们因该自由自在的在草原跑。而不是被关和等待给人骑。
感受过了就好了。希望我骑的马儿能够健健康康的活下去!
希望马场的工作人员能够疼爱它们啦!
Water rafting 的经验

让我骑的Diana

我和Diana的合照
最后一天在巴厘岛睡就安排了在Villa住一晚。
是一间有私人泳池的Villa。
很浪漫的Villa。
很适合honeymoon的地方。

这么漂亮的泳池但是无法享受。
还是一个充满欢笑和快乐的旅程。
一年一度的姐妹旅行还是期待的。
明年是否能够去Maldives呢?
好期待哦!

2 comments:

雯弟 said...

wah!!!!!好棒哦~~~~
好想去Bali 了。。。。好好安排明年~~~

Unknown said...

哈哈。。。。我也有打算每年都去咯。
如果钱包够厚的话。。。:P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