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23, 2012

生日礼物

今年在六月,好姐妹生日姐妹们就决定又送回礼物。对呀,又送回了。停了几年今年又开始回去。所以我的生日是第三个,也确定会有礼物。只是不知道是什么礼物而已。
因为她们刚刚旅行回来所以来不及准备礼物。哈哈。。。当然不是埋怨啦。也不会怪她们。
所以她们就问了我要什么礼物。我只答随便。
朋友: 你买了钱包吗?
我: 买了。
朋友: 那香水呢?
我: 也买了。
朋友: 哪你还要些什么。
我: erm.....好像我要的全部都买给自己了。
朋友: 哇!太厉害了吧!这么快都买了?
我: 是呀!现在的我很疼自己了!所以不会亏待自己了。。。
然后我们都大笑起来!哈哈!
这就是我自己买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多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