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23, 2012

今年的生日。。。2012.8.20

今年过的不同的生日。也是自己蛮喜欢的生日。也与往年过的不一样。今年的生日是过着一个人的生日。原本还以为会很难过的一关,还好顺利通过了。
往年都期待对方带来的惊喜。今年就不一样了。期待的是与狗狗的约会。虽然同学不知道是我的生日,也没有特别的庆祝但还是过的很开心。
开心的是因为有好多的狗狗陪我过我的生日。也没有什么时间让我回想过去的生日。觉得很开心,大声笑的很开朗。一切都已经过去了。回想只是怀念。
今天的我已经找回会笑的眼睛。泪流少了。也可以说不再为他流泪了。所有一切都过去了。我也不再为他而活。不必再为他着想。把他为中心。所有一切都将他为主。也不再追究他是否真心爱过我。不再遗憾着那些永远不会到来的未来。这些也彻底抛在脑后。偶尔会出现但影响不再那么大了。很开心现在的我。仿佛得到解脱了。



2 comments:

雯弟 said...

生日快乐!!!
明年我们再次一起和狗狗庆祝~~

Unknown said...

很高兴认识了你们,谢谢你们的陪伴。也靠你们,我顺利过关。 :-)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