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23, 2012

顺利过关 ……^^

原本还担心这关会难过。还好都顺利过关。
我的生日,他的生日和我们的结婚纪念日一切顺利过关。
还担心会像新年和情人节一样做个爱哭包,不过一切都顺利。
我的生日那天就跟同学过, 他的生日那天就跟家人过,我们的结婚纪念日那天就忙着工作。
一切都要感谢老天爷的安排。安排了我去上宠物美容课程,也让我认识了新的生活圈子。
也在这几天安排了是公共假期,让我可以跟家人聚在一起。感恩有将的安排让开开心心的度过这关。因该是结束了。只剩下那间屋子。保佑让那间屋子也快结束,好让我跟他能够彻彻底底的画上句号。

1 comments:

雯弟 said...

加油噢~~
会顺利的解决的!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