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December 6, 2014

自我挑战

自我挑战的日子又到回来了。
三年前每一关都过得很煎熬。
这次也不见得容易。
首先挑战留在家。
这关看来是最难一关。
家的每个角落都有和她一起的回忆。
把所有家务都做都会有她的回忆。
怀念着她默默的坐一旁看我做家务。
怀念着傻呼呼的她追vacuum。
怀念着她躺在我脚边。
感觉好折磨。
看着Faith 也低落让我跟难受。
每次流她时,她都到处找东西。
好像在找kimi 将。
Faith 连饭都吃少了。
让我很伤心也很担心。
心好疼。呼吸时都好像有针在刺我的心。
明天的挑战是回宠物店。
也有很多和Kimi 的回忆。
担心的是看到人家的小雪时,我会无法控制情绪。
会让我想起她。
佛祖啊!我才康复,您又让我再次跌下来。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否过得了您给我的这次考验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