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5, 2014

我真的很想好好过

这几天过的日子实在太难。
心情沉重。
脑袋空白。
天天提心吊胆。
不想接到电话。
不原听到坏消息。
十二月三日,突然吓醒。
正身冒汗和发抖。
这个不详的感觉很强烈。
打电话给兽医又没有接。
我崩溃了。
直到连上了,得知她还好心都定了下来。
每当电话响起,正个心都停了。呼吸不到。
佛祖还是带她走了。
送她最后一路时,答应她我会好好过的。
我不知道我能否做到。
今天很想照常上班的。
还好了衣服却正身无力。
无法面对日子。
感觉像过着三年前的低潮日。
我好害怕度不过因为三年前有她的陪伴而度过。
现在没了她给我的爱和支住,我没有把握跨过这关。
我没有把握做到我答应她的,我会好好过。
好想她。

1 comments:

雯弟 said...

加油!!(抱!!)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