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8, 2014

Faith 的故事

不知不觉Faith已经跟我一起快要两年了。
看到现在的它都觉得好庆幸。
我给它都承诺也办到一半了。
答应它会给它我的爱,陪伴在它身边,在我能力范围给它最好的和陪伴它走到最后。
从它刚来到时到现在都看到它的改变。
孤僻的它也慢慢的开朗起来。
也慢慢的会要求受宠。
现在在店里还会迎接客户。
但是还是有个怪癖,不喜欢活泼的孩子和毛孩。

回想回来,一个原本要放在店里的一条狗变了我的宝贝。
当初是看它像Dolly才接它回来。
当时去接它时,还拿了Kimi小时的笼子。
哪知道一见到它时都呆了。
没有想过它会比Dolly大一倍。
也担心自己能应付得来吗?
毕竟自己都不喜欢中大的狗。
但是说真的,没有一条狗会惹人讨厌。
就这样就深深的爱上它了。
承认自己会偏心。
因为跟Faith的日子也不多。
它已经9或10岁了。
也不懂它能留在我身边多久。
只希望它能够不受苦的离开这世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