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22, 2014

女婿日记

在休息的那段时间,刚好Kimi 来月。
期待已久的时间已到了。
在学宠物美容时,盯上了同学的小雪, JJ。
也说好当有自己的房子后要让Kimi 生孩子。
让她有个小Kimi 和小JJ。
对的,JJ就是我的女婿。
喜欢这只小雪的原因就是因为他好帅气。
但是这个女婿只喜欢白色的狗狗。
他喜欢另一个同学的白色小雪。
虽然没有成功的有小Kimi 和小JJ, 短短的两三天的相处也让我和JJ有个美好的回忆。

回家的路上,他一直低头。可能在想为什么妈咪留下他给我吧?

和Kimi一起粘身躺在我的单人床。
累了的JJ 帅睡在他的臭枕头上
难得的三只狗的和照
看他想妈咪的模样有点可怜
两个终于对望
那一天煮了马铃薯鸡肉给他们三个。

送JJ 帅回给他的妈咪。好听话的孩子。

我的最佳女婿还是没有成功的让Kimi 怀孕。
但是还是愉快的心情和他创造了美好回忆。
好想你哦!

1 comments:

雯弟 said...

哎哟。。。妈妈没有好好教导咯=_=
我也希望有小JJ帅咯!!!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