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23, 2013

You are strong cause you had went through the worst

无法否认的确我经过跟糟糕的。
但也不能把我当着是无敌的。
虽然我成功度过了不代表我能度过每一个难题。
我也需要个依靠。
我也想要软弱。
请不要再把我当是个女超人了。
是很环境逼我不得不坚强的。
我是没的选。
可以的话,我也想做个小女人就好了。
不用把一切的责任自己擋。
偶尔可以躺在一个人的怀抱里哭泣诉苦着每一天的烦恼。
我的坚强是环境所逼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