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18.10.13 伤心的一天

下个星期三要出差去新山,原本还想开开心心的约一位好久不见的朋友。
怎知道变了一个伤心的约会。
她是Puteri。从旧公司就认识了。也是我在旧公司常一起出波的朋友。
一位娇小玲珑的马来同胞。说起声来非常温柔。
也跟一般的马来同胞都不一样,勤劳又开通,也很强。
她在两年前得了血癌。也很庆幸的度过了那关。还没发现血癌之前也miscarriage了两次。
她从来没放弃过。一只的fight下去。也成功的赢过了血癌。也在今年的马来新年前成功生下了一个健健康康的孩子。还把喜事告诉了我。原本答应了在马来新年时会拜访她但是因为那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也在马来新年时病倒了,也无法把承诺实现。想起来真的很后悔。
在星期五早上在FB msg 了她告诉她我会下JB, 想约她吃午饭见个面。
万万都没想过她尽然跟我道歉。我以为她要照顾孩子所以无法见面。
当她告诉我她的病又再发我真的无法接受。还要告诉我她刚刚做完chemo。
当场泪都掉了。应为很清楚的知道血癌是最可怕的癌。血癌散发的很快加上她是淋巴癌。她能度过一次真的很谢天谢地了。
再复发等于危险性跟加高。也做了chemo,一切都不是很乐观。
很伤心听到这个消息。我也问了她放不方便去拜访她。
她回答没问题,但是要我答应她不能见到她就哭。她还告诉我要有心里准备因为她现在很瘦。我也没想那么多的就答应她了。
那样就约了另外个同事一起去见她。
见到她时,心都快掉下来了。她不止是瘦简直是皮包骨啊!
强忍着泪水对她微笑。紧紧的握着她的手不肯放。
心里一直在求菩萨要保佑她度过这难关。
也问了老天爷为何要对这个那么弱小的小女孩那么 残酷。Miscarriage了,还要来个血癌。当一切都以为快要回复正常了,病又再复发。
老天爷,请您不要再考验她了。 还她一个健康的生活吧。让她可以健健康康的看着她那幼小的孩子长大吧。
这个眼泪真的好难忍啊!不可以在她面前哭。要保持乐观。不可以影响她的情绪。
也感到很庆幸的她还是一样的坚强。也还一样的乐观。从来不放弃。
还是个fighter。
我们一起聊了一小时。聊工作,聊往事和聊孩子。什么都聊个够。
她孩子起来了就让给我们包,还一起拍照。
她告诉我们她只有顾她的孩子一个月而已。到现在为止都没力气来包和喂她的孩子。
听了都好心酸啊。那个父母不想包着自己的孩子呢?!
在心里都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常常来看她而给她打气和鼓励!
也要天天为她祈福。求求菩萨能够祝福她度过这关!

同事和Puteri的孩子

好像爸爸一样帅!
当她健康好了选择跟老公去JB发展
离开过后也健康的她。和很爱她的老公一起。

健康过后和她一起合照。希望也能够会有跟多的合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