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4, 2013

美梦去哪了?

自从那件事过候,都无法睡超过6小时。
起初是无法睡或入眠。
过候朋友建议点香精也帮了一点点。
还是会每次睡觉都发恶梦。
过候就选择跑步让自己变累。
是有效的。但是短暂而已。
过候发现只要睡6个小时,都不会发梦。
从此就天天早上五点起床跑步了。
今天没上班也试睡个够。
睡是可以的,但是一超过五点,就开始法梦了。
已经两年了,还是不明白为什么还会梦到他。
起初梦到他离开我时多伤心。还会在梦里哭,醒来时发现真的哭出来的。
最近梦到他求我回到他身边。
太恐怖了。都是被将的梦吓醒。心跳加速。
为什么还要梦到他?
是还放不下吗?
我的美梦去了哪里?
已经忘了我最候的美梦是梦什么了。
一个无法删除的回忆。:(

1 comments:

雯弟 said...

不要逼自己忘记。。。
老实说。。我好像梦过要抢我JJ 咯。。。吓死我!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