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4, 2013

I had a great fall!

回到公司应该是要五点了。
同事: Tung 说他不得空用这张coupon. 你的空用吗?
我: 可以啊!你们几时去滑冰呢?
同时:我们等下就去了。约好了六点。
我: 什么?!今天?!
同事:你不得空吗?
我:不是不得空。是今天我穿裙子啊。怎样滑呢?
最候还是去了。
回家换了衣服就去Sunway Pyramid. 因为叫同事拿coupon还没有到,所以就看着另一个已经到的同事在滑冰。 当然她一直靠墙边滑。 不够五分钟竟然看着她滑倒。我第一个反应是笑啦,然候觉得自己很坏。还有觉得同事很可怜因为没有人帮她站起来。
好可怜啊!
另外个同事到时就赶紧叫他快点进场啦!
进到去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害怕!
害怕滑倒。也一直靠墙边滑。
滑了两圈就试试不靠墙了。
哪知道就跌倒了。
好痛哦!
同事也一起大笑了。
哈哈,好好笑哦!
可是感觉还不错啊!好好玩。
最候一次滑冰是十八岁时。
还是一位要追我的男生带我去的。
的确滑冰场是最好开始一个恋情的地方吖!
记得那时都不敢滑。因为怕跌倒出丑。
这一轮,滑了几圈也跌了四轮终于可以平衡了。
所以这次滑的超爽快的。
觉得自己又挑战自己了。
也明白滑冰是可以自己学的。不一定要有男生教。虽然这样可以跟浪漫。以其依赖别人不如靠自己。
很有满足感哦!有时间的话,一定还会再去练习。
滑冰也像人生将,无论你跌了多少次一定要勇敢的站起来。从新来过。
放弃的话,就永远滑不到了。
虽然屁股因为跌了四轮痛了好几天,可是那份满足感还是很强的。
可能也老了,无论跌了多少次都不觉得自己很丑。哈哈哈哈哈。。。。。脸皮越老越厚了吧!

1 comments:

雯弟 said...

对呀~~~~每个人都会滑倒的啦。。
何况脸皮厚点是好事来的!!
期待你再有更新的纪录!!加油哦~~~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