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in order to have happiness in the future, i HAVE to let go of my past

今天在旧同学的FB上看了她写:
“in order to have happiness in the future, I HAVE to let go of my past”
“如果要在未来得到幸福,我必须放下过去”.

这位朋友也过了跟我一样的经验。那就是面对离婚。
她的事,发生的比我早而且我的律师也是她介绍的。
今天看到她这样写,也reflect在自己。
我也不confirm自己是否放下了。
只知道现在很忙。忙得无法去想有没有放下。
也很多人开始问我有没有开始新恋情。问到是只好答没有也没有那个时间去找。
当被问得多,也开始自己在想,是否自己ready了吗?
觉得因该还没有,因为觉得好害怕。也有恐惧咯。
可以说对男人失去信心了吧。
还会再爱吗?还会在被感动到吗?
我不确定也会告诉自己以后也不再那么容易被感动到了。
知道的是现在的我也没有那么渴望爱情了。
体会过爱情的酸甜苦辣。一次就够了吧。
虽然有人爱护,保护和拥抱都是会怀念的。可是可怕的就是失去那一切的时刻。
太可怕了。现在回想起自己能够熬过那关真的感谢菩萨。
所以试过就好了。以后没有也不要紧了因为尝试过了。
是否放下了?我不知道。怎样才知道呢?


1 comments:

雯弟 said...

时间会让你知道的。。。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