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February 20, 2012

我有那样坚强吗?

今天鼓起勇气去见曾经认识他的朋友。一个卖电脑的朋友。原来他也知道了我们的故事。而且他也看过那个她。每当知道认识他的人见过那个她,我的心都会痛一下。还没放得下吧。。。还不能接受那个她的存在。我还想过如果见到她, 还要好好的感谢她的出现。如果这个痛还存在,我能勇敢的去面对面感谢她吗?我不确定。但我还是要感谢她。
他的朋友赞我很坚强。我不确定是否我是个坚强的女生吗。不过只能说得,没有那些贵人出现和佛祖的祝福,
也许我也熬不过这关。感恩佛祖给的祝福和送来的贵人。有了他们,我才可以走出来。所以,我不是
那么坚强,只是有了佛祖的祝福和安排,才有了今天的我。感恩,阿弥陀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