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一个人的情人节

昨天结束了,八年的感情。今天就遇见了情人节。天给我的考验太难了吧。八年都有人陪伴的情人节,突然只有我一个人度过。明智他已有了新欢而过,我还要去怀念。怀念一些已经不再属于自己的回忆。不明白为什么八年前,一个人度过时,可以忘了一干二净。曾经也一个人度过,可是也无法想起那些日子和感觉。忘不了的就那些短短八年的情人节。二人度过的情人节。讨厌,讨厌自己一直怀念那过去。很讨厌软弱的自己。讨厌那一败涂地的感觉。老天爷也偏偏在我最失落时就下起雨来。。。好像在陪伴我在哭泣。
一直说服自己,只是过渡期。一过了,就海阔天空。只要再撑过这关,我又升级了,那在来临的几关都可以熬过的。一切都会过去。相信自己会幸福。不一定要有另一半才会幸福。自己也可以活得很幸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