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曾经

曾经想过如果我也想他那样另外找到一个人来爱,现在的我是否会好过点?是否没那么寂寞?是否不会感到输到一败涂地?是否少点泪?是否不会有二梦?是否睡到跟好?是否能够少点痛?这也是不能决定的答案?再问会自己, 如果这个人真的出现了,我是用什么心情来接受他?真心?还是代替品?会长久吗?我也不确定。只是很确定的是,我尝试了爱情的甜也式了它的痛。但我已经不能再试它的痛。因为我确定我不能也没有那力量再试它的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