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4, 2014

爱情顾问? ♡^▽^♡

不知何时变了一位大学朋友的爱情顾问。
这一位朋友有好多年没联络了。
刚好去年出差去Penang, 就顺便联络她就见个面。就将联络回了。
离开大学只有见过三四次而已。这一轮见面就是一个长聚会了。
当然提起了我的离婚故事。对 ,她也认识他。
当然她给的反应是很大也不可思议。 ⊙▂⊙
也很难想像自己怎样熬过去。
但这一切都已是过去。就这样喝茶和晚饭一起吃和聊天。就那样好久没联络的朋友就联络上了。
在四月又再去 Penang, 又联络回这位老朋友要再次约会但是他说不得空。
但还是在电话里聊了起来。告诉我她已经在谈恋爱了。
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听到朋友谈恋爱都很开心也很祝福他们。
虽然自己也不敢再渴望爱情了,但朋友谈恋爱也会开心。
当然她分享了在恋爱里的问题。让我感受到我也经历过的问题。
她真的爱上他了。但是第一次恋爱的她抱着一个渴望的爱情剧情。
希望着他能够像偶像剧里的男主角那样的对待她。
希望他能够了解她。 希望他可以很浪漫的对她。
哈哈哈哈。。。。我也度过过那个阶段。
只好跟这一位朋友分享自己的经历。
告诉她这一切都是在剧情片发生的事。
那是照着剧本来写的爱情但他们的爱情要他们自己去写。
一个第一次恋爱的男人也不会浪漫到哪儿。
所以叫她清醒过来别把偶像据昏迷了理智。
如果你不把自己的想法和感受表达出来对方不知道妳对他有要求啊!
他又不是妳肚子里的虫他怎知道你要什么。
反复这番话对以前的我说。
还提醒她一定要expect less from others, express yourself more to others。
这番话也是经历了过候学会来的。 ╥﹏╥
听着她说她的故事,也好像听着自己的过去。
虽然现在能够的分享自己经验,不知以候的我当遇到同个问题时是否能够那么的理智面对同个问题。 【・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