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y 29, 2014

会那么幸运得奖吗?

就那么天真的参加了这个游戏。
哈哈哈哈, 哪知道我能够输入一个价钱。
就这样参加了。
如果有那么幸运的话,那就是我人生的第三幸运奖咯!
我的第一幸运就是能够入学到本地大学。让妈不用操心我的学业。
第二幸运就是拿到奖学金,让妈不用为我的学费担心。
如果这个有奖游戏能够让我赢到手机,这是我人生的第三幸运了!
哈哈哈哈。。。。因该下午吃太多大头菜。
就让到明天都有个希望和期待吧!
先感恩。赢不赢奖今晚都给了我一个希望和期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