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11, 2013

Thor - 3D IMAX

今年的第三部电影选了看Thor 。
已经闹了几个礼拜想去看,终于今天去看了。
也约过同事和朋友好几次但是都没有人理睬我。 ╥﹏╥
过候弟弟提议去看3D IMAX,我也拒绝了好几次。原因只有一个而已, 我曾经看过3D,那时是看Avatar。全场都没有好好欣赏那部戏因为实在太晕了。好姐妹,Weng, 都晕到吐去来 (´⊙ω⊙`) 。真是个折磨。
就因为将,很抗拒看3D。
弟弟坚持说服我跟我说3D IMAX 是不会的。而且效果很棒。还说情我去看。
难得有人给钱如果受苦的话也不用付钱。
果然看了跟普通3D是不一样。
看了不会头晕。而且效果真的很棒。
看来我还会看3D IMAX。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