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25, 2013

快乐星期天!

好久都没有在星期天逛街和看戏了。
就刚好星期天, 11月24号是要为好姐妹庆祝生日和去另外一个好姐妹的niece满月, 我应该也不会在星期天里逛街。
原本越好了下班才庆祝生日的那知道另外个好姐妹的niece满月就临时改计划了。
相识多年了也不该拒绝她的家人的要求。
只好休息一天咯。
早上去了Colliseum吃午餐,过候去TCM看戏。
看了一部很烂的戏。害在感冒的我能够在戏院里睡。还是第一次咯。真的浪费钱。
看完了还去下午茶。吃了最爱吃的macademia nut cheese cake。
好久都没有将享受了。
不过将出一出,化掉不少钱咯。心有点痛,只好安慰自己久久一次不要紧。
难得四朵金花能聚一聚。都是我不好。无法常常跟她们聚会。也庆幸的她们都了解和体谅我。
真爱死她们了!
感谢菩萨让我遇上她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