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18, 2013

不哭了-By 2


BY2 
不哭了 不哭了
现在我一个人不哭了
看着你最爱看的电影哼着你的歌
不苦了 不苦了
何必为不值得而哭呢
谢谢你 让我明白失去你 才会快乐
哭过的人才会懂爱没有满分
微笑的人总会有幸福的可能
不哭了 不哭了
现在我一个人不哭了
看着你最爱看的电影哼着你的歌
不苦了 不苦了
何必为不值得而哭呢
谢谢你 让我明白失去你 才会快乐
不苦了 不苦了
何必为不值得而哭呢
谢谢你 让我明白没有你 我很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