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8, 2015

我家有KFC

我家有KFC 。
何为是KFC?
Kimi 是我的一只自己附上所有责任的宠物。
从医药到美容都自己掏腰包付钱。
虽然它不是我养的第一只狗但它是我第一只完全属于自己的毛孩。
后来加了Faith, 虽然它年纪大过 Kimi, 可是它是我第二只属于我的毛孩。
最近加了个Cookie。
领养它是都是为了Faith 和帮自己疗失去Kimi 的伤。
如果Kimi 还在,我一定用KFC 来叫它们的。
想想看:我家那三只KFC。
嘻嘻,听起来还不错。
我拥有KFC。
Cookie
Faith
Kimi

1 comments:

雯弟 said...

有和KFC的记忆~会是幸福的~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