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September 1, 2014

八月结束了!

今年的八月过得因该可以说是'多姿多彩'的。
八月开始换新工作就是非连片。
该说自己把自己圈如是非话题。
就因为自己的决定就把自己变成是非主角了。 (>_<)
爱低调的我突然变成行家的话题也让自己变得不自在。 「(°ヘ°)
我不爱做红人。 (︶︹︺)
无论是好的或坏的我就是不想被人当成话题。 (>﹏<)
也不晓得会被提到何时。。。。
今年也是第二次在自己的生日那天没的请假而要上班。
而是去了旧公司的新加坡和印尼的分行。
而外收获就在check in counter时亚航的工作人员竟然发现了我的生日日期还祝我生日快乐。 (∩_∩)
今年的生日过得好平淡。没有特别的庆祝。只是忙着就过了。答应自己明年的生日要去yoga retreat来宠自己。
蛋糕也切了一个而已。还是切的很不开心。
旧老板早一个星期就约好庆祝生日,答应了他一起吃饭庆祝就好。
想都没想过竟然要求我早点下班回到旧公司和旧同事一起切蛋糕。
我的天呀!为什么他可以那么天真到如此?! ⊙﹏⊙
他的好心又让我圈如是非之地。
我令原他一个一起吃饭好过逼些不是很乐意祝我生日的人一起庆祝生日。 (~_~;)
就这样,唯一切的生日蛋糕成为了我往后给人拿来讲的话题了。
看来我因该还是会有段时间变成人家口中的话题。
无论如何换了工也换了环境。
在旧公司里的身份也不同了。
在新公司里也感到不自在因为已经习惯去照顾同事突然在这被人照顾。感觉很不自在的和好像很无力的。
无论如何都好,请求菩萨祝福我能够越战越勇。无论面对什么挑战,我都能够应付的来。
要好好加油吧! (∩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