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15, 2014

离开了

已经离开了公司第三天。从星期五晚开始哭了3个晚上。 还是在旅行的过程里都还想念着。 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原本以为离开了会开心的也会放心。 可是这两个感觉都没有。 心还是依依不舍的挂念在公司里的每一位同事。 尤其是那班小的。 总觉得对不起他们。 很不明白自己的情绪。 也难过老板要自己度过所有的挑战。 丢下他还以为是个报复的。 但还觉得亏欠了大家? 心还是依然留在那而。 Line message响时多希望是Gaia group chat但是已经离队了。 再次提醒自己是我想要的。 心理很希望着一切都是这五年来的习惯。 想好好开始自己的新生活和工作。 但是也没有很盼望新的发展。 还是逗留在Gaia里的生活和工作。 每一天都求佛祖点明弟子是否做对了选择。 问佛祖为何自己会那么心痛和不舍。 为什么问菩萨时,菩萨总是叫我离开。 离开了总不觉得快乐。 太多的为什么。 每次老板求留下,说该公司很需要我时我都是动摇的很想留下。 但是还是拒绝了。 看到最后一天大家都伤心的抱着哭,让我都觉得有罪恶感。我让很多人都伤心了。 佛祖,请问您能够尽快的点明弟子吗? 如果弟子我还没有准备好的话,就让弟子尽快准备好来面对该面对的吧。 希望弟子我不是为了权利而依依不舍那件公司吧。 希望佛祖您能够让弟子跟加勇敢的面对自己要走的路。 让弟子能够比现在的我跟好跟勇敢。 虽然弟子真的很想知道为何会发生此事,希望佛祖您能够指引弟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