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JJ 林俊杰演唱会

还以为这辈子只会付钱看王力宏的演唱会而已。
谁知道在2007年的那年在王力宏的演唱会里,邀请了JJ林俊杰来当嘉宾。
出场时,各自弹着自己的钢琴而互长对方的歌。
力宏唱了JJ的江南而JJ唱了力宏的Forever Love。
两人的歌声都太迷人了。可以把对方的歌唱到像自己的歌那样。
就在那时跟自己说如果JJ有来开唱我一定要去。
就将等了六年。在8.12.13他终于来开唱了。
这次还是本小姐1第一次做山顶的朋友。
一直以来买力宏的演唱会票都没试过买最便宜的。
第一次坐那么远。看着那小小的舞台有点无奈咯。
也有它的好处的,坐在最顶的风景都漂亮的。
看着歌迷们拿着不同颜色的荧光棒就像天空里的星星一样。
原本都不是很期待的演唱会都能让我high起来。
原本打算安静的坐着听歌,原来在现场是不可能的。
在听着JJ的演唱,原来都有很多他的歌·是我喜欢的。
也有很多都陪我度过最低潮的时刻。
都知道会为那一首歌掉泪的。
往往都想不到为着首歌掉泪:我还想她
差点忘了那段时间都有听这首歌度过那段时间。
那时还想他的时候都有听到这首歌。
能够把这首歌忘了是不是代表也不再像他了吗?
以为“记得‘是让我落泪的一首没想到JJ先唱‘我还想她’。
真的万万都想不到啊!
也让我哭的落花流水的也就是‘修炼爱情’配上的动漫。
也是最后的一首的慢歌。
太棒的动漫配上很好听的歌。
让大家最high的就是当JJ唱完Micheal Jackson的歌后,他尽然把他身上的背心扯烂秀他胸肌!
大家都尖叫。可惜就那短短的几分钟。
就像看到雪糕但是还没有添到。
虽然远可是身材很棒!
整体来说,我都很enjoy!
希望下一次演唱会能够买跟加贵的票,让我可以近距离看看JJ的脸。


像星星一样的荧光棒。
离舞台很远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