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4, 2013

失恋33天




不看中国片的我尽然在HyppTv里看了这部片。
故事很像自己经历过的。
天天问自己所谓的时间几时到来呢?
不知不觉也过了近一年半了。
不知不觉那所谓的时间也过了。
感恩一切都过了。
感恩现在也好好的。
虽然没有像故事里身边有个新的人陪伴,也感恩身边有家人的陪伴。
片的最后还找人来讲自己的失恋故事也让他们对以前的那个说心声话。
我也想了我想对他说的话。
谢谢他离开我,因为他的离开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学会了以后知道要怎样的对象。
学会了不再依赖。
学会了没有了他,我可以做很多自己喜欢东西。
学会了跟爱自己。
发现原来自己可以做很多东西。
学会了自己鼓励自己。
没有了他,生活过得比从前快乐得多只是偶尔会寂寞。
真的很感谢他背叛了我。
没有他的背叛,没有今天的我。
真心的感谢,也真心的祝福他!


1 comments:

雯弟 said...

不用感谢他的!!!!
要感谢自己,让自己活得比之前更好~~~
还有。。祝福自己与爱你的人就够了!!
加油哦~~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