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April 3, 2013

要发生的总会发生。避也避不了。

虽然预料会发生但发生了也不觉得怎样。
妈做决定了。终于决定要结束她的婚姻了。
纸包不了火的。一直隐瞒的事情终于揭发。
奋斗了两年多的委屈,妈终于要结束了。
当然很明白妈的心情。
当天谈判是看着妈哭当然心痛。
当天我结束我的婚姻时,都哭了好几天。我才三年,妈是三十多年叻。
当然很明白她的心情。抱着妈时只好对她说"一切都是过度期。只有时间可以冲淡一切。我做到,您也肯定做到的"
从礼拜天谈判到至今,他一句话也不说。也没有一点点的悔意。
还是怪在妈妈身上。很像那个臭男人。把责任推的一干而清。只可以说是个自私的人。
没想到最多东西讲的是妹妹。看的最多也是妹妹。果然是个管家婆。
听了也是心疼。妹妹她也承担的不少。
从没想过这个家会变成将。
作为大姐的我要争做起来。鼓励大家期待跟美好的明天。
好了何秋仪!再不舍也要带着笑容过。弟妹在往你而看的。哭完了就把眼泪查干。相信一切会跟好的!

1 comments:

雯弟 said...

加油哦~~~~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