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March 28, 2013

爱上韩剧的我

也不是刚刚爱上韩剧的我。
看韩剧时是张娜拉的时代咯。
看她演“红豆女之恋”
那是我的第一部韩剧咯。

我看韩剧也不爱看那些只讲爱情而已的。
喜欢看些搞笑的。
就将爱上了张娜拉和金在元,金来沅。
也是我选看韩剧原因。
也不知何时也慢慢没有看了。
直到看了·宫。
也让我爱上 Yoon Eun Hye。


最近迷上的就有秘密花园,城市猎人还有King 2 Heart。
也是很hit的韩剧。



每一部韩剧都让我爱上韩星。
在秘密花园里爱上了玄彬和 Ha Ji Won。
城市猎人,尽然让我爱上了Lee Min Ho。Flower Boys 里都看到他了。但不觉得怎样。
可能不是很搞笑所以不觉得他的演技很好。但是城市猎人里都觉他演的很帅也很好。
Kings 2 Heart 里原本期待的是Ha Ji Won 的演技。也让我想不到的是李胜基的演技让我爱上了他。在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里不觉得他演技很好。不过这部真的很好看。很多笑场也少点泪。

Conclusion: 韩剧全部都一样storyline那就是很有钱的或是王室爱上平民。而且那些男的刚开始都是无能的。为了心爱的都变得可依靠的男人咯。看了当然很感动咯。
回到现实,这些剧情都是童话故事一样那么完美但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哈哈哈。。。偶尔看看韩剧让自己发下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