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24, 2012

与众不同的爸爸

看着身边的朋友可以跟爸爸这么亲也会一时让我羡慕。
看着他们身边还可以有个依靠。曾经听过爸爸是一辈子的男朋友。可是我知道我有的那个不是。
从小都很清楚我们不能依靠自己的爸爸。
从小妈妈就扮演那个角色。
这个男人是个自私的男人。
所做的都是为自己先想。
也从来不为孩子未来而想。
他的概念,有三餐给你吃已经把责任做好了。
多余的,自己解决。
小时候,跟他要零用钱是要求他他才肯给。不然别想他自动给你。也不成给过我们零用钱。
我们需要到第一部电脑时,他那时说会买,可是后来是妈妈跟三姨借钱回来买给我们。他还要在我们面前说回还三姨,但是还是妈妈还。
后来,到我拿到大学学位,需要钱还学费,他也没有想办法找钱给我。后来也是妈妈向外婆借钱给我还。
念大学着么多年,也不曾问过我够不够钱用。也只有妈妈担心。
后来到我出来工做需要买车,向他借头期钱他也不肯。害我要跟好姐妹的爸爸借。后来妈妈又跟外婆借来还人。
过后到弟弟要念大学,还以为儿子会比女儿好,结果也是一样结果。
轮到小弟念书,妈妈不跟他拿只跟他借,这个男人借都不肯。
真是令我们失望。
这个男人很自私。让妈妈副了很多债和人情债。
让妈妈着么多年来自己辛辛苦苦担这个家。
这个男人还要退休了外面乱七八糟的生活让妈妈伤心痛苦。
看着朋友的爸爸和自己的爸爸,真的觉得自己有个与众不同的爸爸。
所以我也会像他将给他三餐而已就够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