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December 14, 2012

抱着自己哭

在这个时候,很想蹲下来抱着自己哭。
一回来就收到一封辞职信。
还以为已经稳定了。
可是还发生这样的事。
没有办法不受到打击。
这封信来自最要好的同事。
看到了头都晕了。
软弱的我又出来了。
谈都不谈,就发Email。
有点失望。
很累。很痛。也很苦恼。
难道我做不好?
在这时候,好像没有人可以谈心事了。
也好像找没有人谈心事了。
好想有个肩膀给我靠。
好想有个拥抱。
可是要找谁?
只好蹲下来紧紧地抱着自己。
再坚强也需要软弱的时候。
蹲下来,抱着自己大哭来发泄吧!
菩萨,还有多少考验给我啊?
我真的可以应付你给的所有考验吗?


1 comments:

雯弟 said...

哭过就好了〜〜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