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ne 7, 2012

在遥远的你。。。

去关丹的旅途
在这个景色让我感觉到好像在天堂。
也让我特别的想你。
想在天堂的你过得好不好?
过的开心吗?
有很多朋友陪你玩吗?
你能够自由自在的跑吗?
真的很想你。
每当想起你都想哭,应为做了那个选择。
一直都不敢确定是不是对的选择。
一直都觉得对不起你。
只希望你下世投胎不要再做狗了。
还是想念你的一切。
想念你的脸。
想念你超cool的性格。
想念你的吠声。
想念你一时会笑的脸。
你是最棒的。
绝对没得被取代。
现在的我过的很忙。
忙得一时喘不过气。
不过还是很享受这样忙碌的生活。
现在想念你的我,比起三个月前想念你的我开心多了。
谢谢你给的提示。
曾经你都咬过伤害过我的人,包括我自己。
的确是我自己也伤害了自己。
没了你,以后谁能给我提示呢?
希望你还会送上你的提示给我。
你会永远活在我的记忆里。
曾经拥有你在我的生命里,的确让我生命变的多姿多彩!
谢谢你曾经出现在我生命里。
谢谢你让我爱上你。
来世有缘再遇见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