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25, 2012

有过了一关

同事过年前,突然跟我聊了。送上她的关心。 她明白在季节接近时,也是最低潮的时刻。她了解我一直在针扎的心情。也知道那段时间我是最低潮的时候。很感动,因为有人了解。也明白一些我自己也不明白的情绪。那个低潮也过了。这新年也平平淡淡的过了。短短的两天假期都让我觉得很长和很无聊。没有什么比得上一早起来去做运动然后上班。把自己的时间充实。也没有时间让我去回想我不想回想的回忆。的确还有回忆存在,让我无法去参与一些我们以前一起做的东西。的确我还会逃避。还无法放开。希望明年的我能够恢复正常。
今天又去面对我不敢去面对的事情,那就是一个人去逛街。今天我做到了。之前觉得无法面对一个人去逛街,因为觉得很可悲。因为我怕会遇到他和那个她。怕给他看到一个人逛街的我。看到这么狼狈的我,孤独的我。原来我只是想太多了。一个人逛街也可以很享受的。所以我又过关了。
我知道还有很多东西我需要去面对。独自的面对。希望菩萨保佑,在给多点勇气给我。让我能够勇敢去面对事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