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20, 2015

祝我生日快乐!

踏入34岁的我对生日庆祝越来越简单。🎂
愿望也只是希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能够天天快乐和身体健康。🙏
今年能够在自己的生日能够请假感觉真棒!😊

回想下活到34岁的我有什么成绩。
虽然不是很富有但是还过得去。
有车🚗,有房子🏠也养了3条狗。🐕🐶🐩
听起来还不错吧!😆
可是周身欠银行债!🏦💸
但是我觉得自己还是过得去。😄

事业上虽然别人觉得我很棒,不过我觉得只不过如此。😐
这份工作无法点燃我的火。🎆
可能是老板的因素吧,😕我觉得我只尽我所责。
多于的也不想做了。😧

今年都算过得不去年好。
为自己买了新包包。👜
养了一个新狗狗。🐶
去了洗脸。💆
还打算为家人准备晚饭。🍴

所以很感恩佛祖一路走来拥有的一切。
谢谢这34年保佑我和指引我。
感谢让我天天都在学习和成长。🙏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