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anuary 8, 2015

On@C AllStar x 鄭秀文 Sammi Cheng - 時間之光 MV [Official] [官方]

又有一首让我很有感触的歌曲。

歌词里又在提醒我自己。

Highlight起来好好提提自己





男) 童年裡每天都擁抱毛布小丑
  從前我覺得它的生命比我重
  那份幼稚 那份笑容
  也從時光失了蹤

(女) 從頭我再找一位好友更得寵
  從前我覺得她的喜怒比我重
(合) 結伴上路 跌落時空
  再重要始終都會告終

(女) 當 甜美無法不朽 回頭清風兩袖
  沒法來笑著擁有 就要哭著放開手
  如果難以忘記傷口 記得不要追究
  學會從時間中找到了出口 時光不至白走


(男) 從頭再去找真心所愛去相擁
  情人卻要走一聲珍重比我重
(合) 抱著發夢 美夢成空
  有日這雙手總要放鬆

(合) 當 甜美無法不朽 回頭清風兩袖
  沒法來笑著擁有 就要哭著放開手
  如果難以忘記傷口 記得不要追究
(女) 學會從時間中找到了出口 (合) 時光不至白走

(合) 想 誰愛誰會不朽 誰人貪新厭舊
  熱愛誰那樣深厚 亦有一日要分手
  時光能夠溶化傷口 記得總有星宿
(女) 學會從時間中找到了出口 (男) 人生不會白走







1 comments:

Andrew安德儒 said...

爱情歌曲,男女合唱会更有意境 。好听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