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26, 2013

别再问了,还是会痛。

别再叫我找一个好男人了。
因为不觉得还会有好男人的存在。
我的心还是不能在接受任何人。
我的心只给狗狗爱也不再爱人了。
不要再叫我去找了。
因为还是会痛。
不再相信有好男人。
就让我一个人静静的活下去吧。
不要再打扰我了。
让我静静的跟我爱的狗狗活下去。
让我为狗狗而存在。
请不要再叫我找个人来照顾我了。
因为我能照顾自己也只想照顾我爱的狗狗和家人。
请不要再提起爱情了。
我还不能接受爱情。

2 comments:

雯弟 said...

笑笑就好了。。。我也是被问很多次啦!!
你可以的!!不要担心~~~
可是,不要不相信爱。。。爱还是有很多种的^__^
加油~~

Unknown said...

谢谢你的鼓励和加油。
我会好好学习的!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