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November 20, 2011

已经结束了

做了决定,也松了口气。这个月所发生的事情太多了。也分不清那是对那是错。也对自己失去了信心,自尊和判断能力。问自己这八年所爱的人是怎样的人?他有没有对我真心过?为什么一次又一次伤害我?还要把责任推给我。很失望。很伤心。也很痛。我那么爱他为什么他这样对我。
不过这也是过去了。我不再为他而活了。我要为我自己而活。好好为自己的将来打算。不再为他流泪。也不再相信他的花言巧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