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1, 2013

我和Samsung手机的结缘

说起来,我能爱上Samsung手机都要多谢他了。
还记得自己拥有第一个手机是一个二手机, Ericsson. 妈妈买给我好让她方便在大学念书时容易联络上我。因为那时住hostel.  没有常回家。
后来,放假打工时就买了第二个手机给自己。是个Alcatel。新的哦! 还是用自己的钱买的哦!
一直以来朋友都说我爱些冷门的东西。我不否认这一点。因为我有个心态不要跟人去挣。
过后认识了他以后,在第一年庆祝我的生日时,他送了我的人生的第一个Samsung手机, E330。是一个flip手机。那时的 Samsung 也还不流行。
过后自己又买下第一个window 手机,Samsung Omnia。因为一次在新加坡开会时,在厕所里弄丢了将就不见了。
就应为将,他买了Samsung Wave给我,也是他买给我最候的手机。
用了一年, 就分开了。当初还把他送给我的一切都当宝。依依不舍的留住。当一切都看得一清二楚了,就把他所送的都一个一个的还给他。还告诉自己要相信自己有本事买给自己所喜欢和想要的东西。不一定要有人送的。
就用了这个理由换了Samsung S2。
S2 用了一年了,突然阿坏倒掉水弄到手机,差点开不回。用了吹风筒吹了一小时,才把它复活了。也是在这段时间S4出了。看了广告总觉得它比起S3跟有突破。拥有很多新的功能。最吸引我的是相机功能。很多特别功能。以前手机里都没有尤其是dual camera shot, photo and sound。爱拍照的我,这些功能紧紧地吸引我了。同时Note 2 也推出了。Note  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它的S pen。但是它的size绝不像电话。tablet 又太小了。所以都吸引不了我。看来是S4赢了我的心。
就将拥有了半年S4 了。还是在explore的状态。
还没研究完。只要Samsung继续给我惊喜,我还会继续支持Samsung产品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pyright 2010 苹果小小世界.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d by DeluxeTemplates.net
Wordpress by Wpthemescreator
Blogger Showcase